close
這三人是由我和先惠及小藍組成。

有多隨性呢…

首先是今天的老地方
我以為是西門町。因為今天要去聽橙草嘛,
藍以為我是在台北車站,所以說快要到了
我就先到紅樓晃晃去拍照然後…
原來我們默契不太夠所以藍其實是在台北車站,

之後約在中山堂見面但怎麼都沒有等到= = 
原來我們都沒有看到對方,哈哈。

然後見到了先惠就又走回西門的電影公園瘋狂拍照
我用完了兩捲底片= = LOMO也太燒了。
還好相機街有買到一捲70的底片,還可以接受啦。


然後就去誠品聽橙草了,
在外面大太陽的照相然後進到誠品內…又清涼
又聽到了不插電的演出清新又溫柔讓我不禁昏昏欲睡(毆飛)
老實說不插電的感覺我還挺愛的。

啊,不是
是讓我沉醉其中XD
話說這麼近看他們演唱之後又請他們簽名…
好害羞喔(羞)
小藍一直拱我合照但我為了少女的矜持而拒絕了XD
(真是不要)
最後有請他們幫我寫名字,真開心
好啦我是俗辣因為光是簽名就要心跳加速,合照會噴鼻血喔

附張有簽名的(羞)

CIMG8333.JPG


之後就跑到當代藝術館但我們都不知道路只好亂亂走,
然後到的時候已經營業時間到,只是去特地拍照的吧XD

想說去沖掃照片發現不知道地點,也不知道在哪裡
特地去忠孝復興吃了飯就回家。
是有沒有這樣隨性的阿XD

BTW我昨天腳有扭到但今天大量走路讓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