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夕夜非常不好:(
以往都是全家人快快樂樂的吃年夜飯,
今年卻少了我們家的大支柱。

除夕夜晚上,要吃年夜飯卻發現少了很多人,
爺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
原先想說是檢查就好,沒有想到是急性心肌梗塞,
要馬上開刀…

我的情報到今天才知道。

當天晚上轉北醫,這個讓我有不好回憶的醫院…
開刀持續了12個小時,如此漫長的時間卻讓我後面才知道,
爸爸他們不打壞我原先的計畫,所以讓我這麼晚才知道…

今天我去看了爺,感覺精神是好了點,
但依然很疲憊,和他說說話還是會有反應,
其實我今天都快要哭了,有控制了自己才可以和爺爺說點話
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只是問問會不會累,我來看他了
老實說我只想要他好好的生活。
看到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很多很多細節都是我們家的男生還有家長在扛,
我只能在一邊擔心,
期望爺可以快一點好。

我的爺不是親生的,對我們卻是比一般更好。
也不會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對我們什麼都說好。
總是做很多很多菜給我們吃,年夜飯ˋ中秋節桌上的菜永遠都不嫌少。
平常的日子如果爸有去宜蘭看他,一定會做很多菜給我們帶。
總是很疼愛我們,小時後對我根本就是溺愛,
所以…
我們都很需要你,請繼續留下來陪我們。


我會持續幫你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