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好東西。

原本是覺得和現金比似乎比較愛現金,
但我今天整個很愛用。
可以享受灑錢的快感XD

於是乎我今天買了很多東西,也吃了很多,
收穫有一個亮晶晶長夾,一個漂亮的耳環,
心情很棒。

然後我又剪了髮。
我真的很愛剪頭髮,
我熱愛短髮。

然後今天我承認了一個事實。
就是我明明想要低調,
選東西卻都是高調的顏色或是物品。
或是想要打造自己是小家碧玉良家婦女的形象(噁心…﹚
卻總是選風格相反的東西,不是顏色亮麗就是詭異顏色…

好吧我就這樣過日子吧!

另外見了我的老朋友。
認識約10年以上,
我的好姐妹,
我好喜歡妳XD
許久不建默契依在,
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